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黑掉 再黑掉

黑掉事件

早上
主管找我開會
我說:{我跟某某部門去我車上拿一下工廠的東西 十分鐘回來}
主管:{十分鐘 那怎麼來得急開會 你還是先去好了}

去拿完東西
回來的路上 遇到主管
我說:{主管 我東西來好了 那待會要開會的時候 在麻煩通知我一下} (面帶微笑)
主管看了一下手錶說:{來不及了..}

>< 黑掉


再黑掉事件

中午開完會
感覺事情有點多
有點吃不下

去到便當的時候 看到Nathan
Nathan問:{你在減肥喔 怎麼都不吃飯}
me說:{開完會覺得事情很多 吃不下}

這個時候
轉身過去
看到大主管在洗便當盒
.....

再黑掉

透過Facebook分享

1 則留言:

checko 提到...

所以你也學會我當初在桃園 不用吃中飯 的"技巧"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