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將iPod、iPad 或 iPhone同步到Mac

首先你需要替不同設備建立不同的資料庫

Ref:
http://support.apple.com/kb/HT1495?viewlocale=zh_CN&locale=zh_CN

分别为各设备创建一个单独的 iTunes 资料库。注:新建一个 iTunes 资料库文件很重要。不要仅拷贝现有的 iTunes 资料库文件。如果 iTunes 处于打开状态,请退出 iTunes。
  1. Mac 用户:在打开 iTunes 时,按住 Option 键。 
    Windows 用户:在打开 iTunes 时,按住 Shift 键。
  2.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点按“创建资料库”。
  3. 命名并存储备选资料库文件。iTunes 即会以您新建的资料库文件打开。
如果你要同步App

Ref:
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1733412.html

你需要從iTunes->檔案->從""傳送購買項目
這樣你的iPhone or iPad就會把你裝置上的App同步到iTune上

透過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