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軟改wii 可以玩超級馬力歐 可以修改日規機成中文畫面

Jason同學推薦這個網站
http://www.gamedisc.cc/

目前都推薦軟改
想要改wii的
這邊有教學
目前
將wii介面中文化 測試ok
可以玩超級馬力歐 可以看到超級馬力歐畫面

限日規機

透過Facebook分享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wii主機是4.2 我已經按照步驟完成軟改 為何還是無法讀取備份光碟 (安裝的東西 在wii主選單都有出現)

鍾志均 提到...

是日規機嗎?
來源的光碟片沒有問題嗎? (是正版 還是網路分享的呢)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的主機序號第二碼英文是t 所以應該台灣 光碟片是朋友借我的備份光碟 他的主機幾年前買的時候有請人改過

鍾志均 提到...

首先
先確認一下光碟片的部分是否可以在另外一台成功載入遊戲

如果可以
我們在討論一下破解的部份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回覆 剛剛我有上你貼的那個網詢問 結果版主說2010年後的主機 是沒辦法直接讀取 必須用外接光碟、硬碟 鳴...我從下午用到現在 還特地去買了sd卡 第一次買到sdhc 還不能用 又買了sd 唉啊 真是討厭 教學內容應該要寫清楚一點的嘛

匿名 提到...

你好,我的WII是在很久之前買的,當初是使用硬改,但是最近馬力歐出了可以不可以玩,我的是日文字幕的,賣的人說我版本不夠新,所以想問大大,硬改之後軟改可以嗎??

鍾志均 提到...

我的當初是在大陸買的
是用硬改的

後來因為硬改比較麻煩
所以後來軟改成功之後
就都建議用軟改的

你的情況跟我很像
所以我想應該是也可以

我猜你的應該不是4.1j
你知道你的版本是多少嗎?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我之前有照著本站將日機改到中文機,可是不知道為甚麼他自動跳回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