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小村 要幸福喔

最近很容易就會有莫名的情緒起伏
就像小村今天MSN給我這件事情

問我最近還好嗎
我跟他說了一下岳父的事情
他說他知道
我很意外
因為我沒有特別打電話告知其他人
他說他有來看我的blog

我跟他說很不好意思
沒有辦法去參加他的婚禮
其實這幾個禮拜都一直希望事情不要太早發生
這樣子就可以去參加  去給小村祝福

人生就是這樣
沒有辦法事事盡如人意
希望身為好朋友的他
別介意我沒去

身為好朋友就是這樣
一句關心的話
就覺得好溫暖

小村
要幸福喔
雖然沒有辦法在婚禮上給你實質祝福的話語
但我心中是真的替你高興
替你感到幸福的
婚姻與小孩會使得你的人生更加的充實

最後祝你  幸福滿滿  早生貴子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