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使用fon的心得

今天拿到我期待已久的fon無限(線)基地台

Model NO: FON2100E

最期待就是它的連線距離

我拿了我的 IBM R50e開始進行路測
fon ap放在我家三樓
我拿到隔壁房間測 測得到 感到效果很棒
拿到二樓 什麼居然還收得到 隔了好幾個牆壁ㄝ
拿到四樓 進行相同距離的測試 收得到 讚

接下來 拿到十公尺以外的距離 還是可以

最後 我走到我家的巷子口 距離有九棟房子之遠
而且又有許多建築物
居然還是一樣收得到
我真的是感到非常吃驚
能夠收到的距離真的是非常的遠

讓我為fon社群盡一份力
實現無線網路無所不在的夢想吧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