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來大陸第九天 - 今天原本早上想去游泳的

來這邊第九天了

昨天看到某某哭了
來這邊九天 她讓我看到她哭 也有三次了
如果我沒有看到的
可能可以用double的次數去算
六日回家過母親節 可能沒有哭
因為至少有家裏人可以陪她

回到桃園
我想她最想的還是我陪

看到她哭阿
無力感真的很大

這邊一下子也沒確定到底什麼時候要回去
每個環節
多多少少都有問題
最可怕的
聽說料好像要拖到五月底

軟體都已經ready的差不多了
還好有堅強的團隊幫忙
charles, robert, tony, loyal
也讓我得以在大陸繼續的偷閒

這樣子其實也難過
因為越來越沒有事情做
也不知道要幹麼
就覺得是不是該回大陸了

今天
早上一來工廠
Jordan就吩咐Nico
如果我沒有事情的話
就去支援Gary處理GPS的事情

唉阿
這種事情
不用說
我也知道要去支援
但是喔
一被說
就感覺我好像不懂事
什麼事情都不會做

會有這種感覺
也不知道跟昨天晚上有沒有關係
還是
只是一時的情緒抒發
唉阿唉阿

隊友有難
我當然知道要去支援一下嚕

唉阿
唉阿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