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香港行] - 第一天

小倆口甜蜜香港行啟程了

第一晚

先買了【旅遊八達通-單程機場快線+三天無線搭乘地鐵】-> 搭成機場巴士->尖沙嘴美麗華商場->金巴利道之泰山賓館->星光大道[幻影詠香江]->用餐->沿路逛回落腳地方->結束第一晚 Night~


從大陸出差回來

跟老婆去香港二度蜜月

老婆坐的飛機是 KA481


我從上海先飛到香港

領了行李 在接機大堂B出口等老婆 (香港機場有A,B兩個接機大堂)

接到老婆嚕

她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眼前

love her

先給她來照張相

今天是我們二度蜜月的第一天

距離北京奧運還有83天

在等老婆從台灣來香港這段時間

我去研究了一下旅遊八達通(特別給我們這種來香港玩三天的人 特別好用 三天免費搭地鐵無限次數 一個人$220HK (含單趟的機場快捷)) 以及 如何坐巴士

你有兩種以上的選擇可以離開香港機場

第一 機場快捷(坐到香港 $100HK)

第二 做巴士 (做到尖沙嘴 $33HK)

以我們玩三天三夜 在加上住的地方在尖沙嘴 我們決定離開香港機場用巴士的方式 最後一天從香港到香港機場再坐機場快捷

從機場到尖沙嘴的路上 經過這個地方 應該是大x山吧

當然我們先去泰山賓館checkin之後

就開始今天晚上的旅程嚕

我們要去Alicia and Nathan推薦的維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

沿途會經過尖沙嘴站


沿途 會經過的New World Centre - 新世界中心 要經過這裡 才可以到星光大道

進入新世界中心 就會經過香港九龍萬麗酒店

Nathan road往尖沙嘴地下鐵站走 在經過新世界中心 最後經過上一張萬麗酒店的的招牌後 遇到這個就代表你快到嚕

我們到了星光大道

維多利亞港 真不是蓋的

有絢麗的建築物 燈光

多到不能在多的觀光客

以及 "幻影詠香江"

星光大道著名的那顆星

老婆的星光大道

老婆給我照的 標題叫做"我是攝影師"

老婆是一代歌姬 特別吩咐打光師父 蘋果光要漂亮些

這個名為我是導演的狀況劇

請問導演 你在想什麼東西

星光大道的地板 有一些明星的手印

曾志偉的手印 現在是我老婆的

幻影詠香江出來嚕 時間大約維持18分鍾

會有一些建築物的燈光搭配聲音來介紹香港

請記得要去 要在八點以前到

因為"幻影詠香江"大約從八點開始


跟中古車拍一張

走回去 都大概晚上九點多嚕

還沒吃東西

有些許肚子餓 跑去吃香港的燒蠟店

正宗的雙料 油雞配叉燒 $35元HK

老婆點的牛扒意粉 $24元港幣

看到保時捷 哇賽

回到住的地方

結束今天的旅遊

相片SliderShow


Windows Live Spaces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