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修身養性

這也是一個心情文

我不是說我的教育程度有比較高
但是
至少我父母沒有教導我-"不懂的東西還要裝懂" "做人不用謙虛"
問題不懂得怎麼釐清 我不怪你
但是你一直咬著軟體有問題
我就不爽

為什麼都不用先驗證是不是工廠端的問題
為什麼不用找出證據是軟體的問題

軟體有問題
我當然知道阿
不然你以為寫軟體的都是神喔
都可以符合全世界的地方用

硬體有問題
軟體解

網路有問題
軟體解

工廠電腦有問題
軟體解

人的問題
當然也要軟體解

遇到這種程度的人
只好用軟體去證明 是工廠端的問題
這就是我這幾天最重要的任務


我想我應該放假了
現在 連續上班十天
明天就是十一天
到禮拜五 就十二天
不休息 實在會讓自己的脾氣變的比較不好
我需要修身養性

透過Facebook分享

3 則留言:

bravesheng 提到...

你要保重呀~~~
軟體組都靠你了!!

bravesheng 提到...

PS. 出手別太重...讓他住院就好了。

鍾志均 提到...

哈哈
抱怨被發現

月底可以回公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