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Gmail 新增功能完整的 Tasks 工作表,幫你簡單打點生活大小事

看到電腦玩物介紹這篇文章

Gmail 新增功能完整的 Tasks 工作表,幫你簡單打點生活大小事


試用了一下
發現真的是不錯用
就是note book的電子記錄方式

我已經一陣子沒有用 google calendar嚕
因為每次都要另外開一個網頁
在加上時間分割太多
要拖拉 都會降低我的使用慾望

這個東西一出來
我馬上就把我未完成的事情 記錄起來
清楚知道我有哪些事情未完成

如果導航機可以有這種功能
是不是可以增加它的附加價值呢
當然
它需要一個能夠收納 又要符合標準位置分配的鍵盤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