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funny 要 funny才行

Google Android 應用


iPhone 應用

funny 要 funny才行 不然 買手機只是來接電話嗎 買導航機 只是來導航嗎 一定要funny

透過Facebook分享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invalidate()

首先
感謝Na神的教學

問題發生的經過
準備一個memorydc要畫圖

一開始
畫畫畫
然後OnPaint的時候
把這個memorydc給他印到螢幕上

之後
因為user操作畫面的關係
需要做相對應的動作
所以必須要再繼續對memorydc繼續畫圖

這時候
手動給他呼叫OnPaint卻無法將Screen畫面做更新
(雖然我已經對memorydc更新過了)

Na神教學
這時候要使用invalidate function來取代直接呼叫OnPaint

精神在於
你直接呼叫OnPaint
他會認為要畫畫的區域沒有需要更新的部份
所以
就不更新了
如果用Invalidate會去更新flag通知OnPaint做更新畫面

透過Facebook分享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Google's Skype - Gizmo

Gizmo

該網頁上面寫
在Gizmo Project中創建一個賬戶 然後您會自動收到25¢的Call Out信用金額!


是說申請一個帳號 就要錢了嗎
我的媽阿
我已經申請登入了ㄝ

此外又有宣告

呼叫任一Gizmo Project用戶都是免費的。無論何時何地,多長時間,都是免費的。沒有每月的服務費。也沒有安裝費用。Gizmo Project 是免費的。

您曾經要爲互聯網電話付費嗎?沒有。除此之外,Gizmo Project 也是免費的。沒有會員費。下載是免費的。附加條件在哪里?沒有,這是最關鍵的。

只有撥打不聯網的電話需要付費,例如,手機和固定電話。但是使用Gizmo Call Out的信用金額這些電話費用很便宜也很容易管理。瞭解有關 Call Out.

如果您希望能接到從不聯網電話機撥打來的電話,您可以在您的Gizmo Project賬戶上附加一個標準的電話號碼(例如,1-415-555-1212)。瞭解有關Call In

爲了開始使用服務,只需今天簡單地下載適用於您的Mac或PC的只需兩秒鐘,您就可以從軟體中註冊服務。如果您的電腦上不配有 麥克風,您可以考慮安裝一個耳機麥克風。在這裏我們給您推薦幾款。


透過Facebook分享

加快acer aspire one SSD版的讀取速度

要加快讀取速度
就要知道
elevator=noop
是怎樣的學問

就會像電梯一樣
將人所按下的電梯樓層
一層層將人送到該樓去
而不會一下到五樓
一下跑到三樓 一下又去七樓

參考該網站
This is known as an 「elevator,」 since it's basically what an elevator does, too. An elevator doesn't drop people off at floor 11, then 2, then 5, then 3. Instead, it drops people off in order: 2, 3, 5, 11. Same with I/O to disks

設定方式
Changing the method at boot is fairly easy. In /boot/grub/menu.lst find this line "# defoptions=quiet splash" and change it to read "# defoptions=quiet splash elevator=noop". Then, at the terminal, type "sudo update-grub". Then reboot. You will now notice that it is MUCH faster.

重開機測試
太誇張了
登入速度變快
畫面顯示變快
開firefox變快
按button變快

我想我也不會嫌它慢了

透過Facebook分享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wiimote 當成鍵盤

wiimote與藍芽溝通是使用 HID (Human Interface Device)

Carl Kenner所提供的GlovePIE 目前出到o.30
下載後解壓縮執行
GlovePIE.exe

File->Open->TestWiimote.PIE

就可以把wiimote當成鍵盤使用

目前可以支援
上下左右
-+
a b
1 2等功能

影片



PND用這個
來作成選歌,or 換圖, or FM頻道切換的遙控器
應該會很屌

Reference: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0&t=248363

透過Facebook分享

陰影效果 by photoshop

參考該影片


步驟
1. 調整原圖片大小
影像->版面尺寸
將原圖的尺寸稍微的調大
寬度+2 and 高度+2

2.
在圖層處
該圖片右邊空白處click兩下
跳出圖層樣式
選擇"陰影"
就有陰影的效果

透過Facebook分享

Bluetooth 支援鍵盤滑鼠的協定-HID

Human Interface Device(HID)

MS's HID

BT profile WIKI:
PlayStation 3 controllers and Wii Remotes also use Bluetooth HID.

透過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