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去大陸的第一天 - 撿到一兩條命

今天的主題是:撿到兩條命

為什麼會撿到兩條命呢
因為從桃園機場上飛機到香港機場下飛機都非常的安全

坐飛機真的很刺激喔
而且是對於我這種沒有出過國 坐過飛機的人
更顯得額外的不同

------------------------------------------------------------------

今天 辛苦我的某某
早上起來跟著我一起去checkin

今天大約七點多起床
弄一下有的沒有的
也差不多八點就從家裏出發嚕
去了早餐店吃了早餐
就直奔桃園機場嚕

一路上有稍微塞一下車
不過大致上還挺順利的

新鮮事很多
像是第一次到機場去 是要去第一航廈 還是第二航廈
多虧了主管Jordan跟我提醒要到第二航廈集合

跟某某去停車場停車
拿了停車證
停車證居然是ic晶片卡
幹得好
果然是國際機場
連卡都用的那麼高級

拿了卡 走進機場
發現了一條長長的道路
這個走道
大家一定熟悉
因為常常會在有明星來台灣或是出台灣的時候
會在新聞看到的場合
明星就會很高調的搭著長長的電梯
然後給記者跟追星族他們拼命的追

我跟我的某某也試著搭看看
感覺真的很奇妙
因為
感覺真的會很高調
哈哈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