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香港行] - 第三天

小倆口甜蜜香港行啟程了


第三天

輕鬆一下用早膳 -> 柴灣線站牌遊 -> 銅鑼灣時代廣場 -> 海皇粥店 -> 灣仔金紫荊廣場 -> 回落腳處休息 -> 旺角女人街 ->落腳處大休息 結束第三晚 Night~

第三天的早餐 去"輕鬆一下"吃

這是公司三文治

要價港幣36大元

點一杯奶茶 當然 沒有台灣的奶茶好喝

需要加糖 記得

吃光光 很滿足喔

我們在輕鬆一下吃的 位於金八利街

要前往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遇到路邊的魚丸店 美味

早上九點 要去的百貨公司還沒開 決定要去看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 就是要搭完柴灣線 每個站都拍照留念

所以決定去做柴灣線

柴灣線


Windows Live Spaces

哇 跟每個站都照一張相 這就是當觀光客最大的意義所在 ^^

在銅鑼灣下 尋找連卡彿百貨

在銅鑼灣站 有流行的街道 老婆想學Modle的臉 好難

有那麼難學嗎

請看

銅鑼灣的時尚廊

終於到了時代廣場了

望著時代廣場的mark 內心有一份悸動

手扶梯後面就是時代廣場後方的百貨 連卡彿

往上照圖

往下照

逛了一陣子

需要休息一下 要去尋找海王粥店嚕

時代廣場正面 讚啦



連卡彿的招牌



又碰到賣魚丸的的地方 再買一串魚丸 兩元港幣 接下來要尋找海皇粥店



天阿 這個地方 離連卡彿實在太遠了 又餓又累的我們 還要從連卡彿要走到SOGO還要找到海皇粥品真的太不簡單了 看我老婆的表情 就知道不簡單



油條 好好吃 唯一比台灣好吃的東西



這碗牛肉粥 也好吃 是唯二比台灣好吃的東西



油條一份港幣8元



牛肉粥 一碗港幣20元



醬炒腸粉 好吃



醬炒腸粉 要價16港幣



老婆好吃的表情



叉燒腸粉的原貌



淋上來自香港的醬油 甜甜低



老婆推薦的甜醬 好吃



給它來個甜醬特寫



來個特寫 海皇粥店



香港的路小條 交通工具居多 的士跟巴士較多 自用的較少



我們的下午茶 - 芒之戀



許留山有提供3撈 價位較漂亮



平常賣35塊 特價賣30塊



老婆走路走的很累 - 還不算累的樣子



老婆走路走的很累 - 累到吐舌



老婆走路走的很累 - 累到睡著



我走路走的很累 - 還不算累的樣子



我走路走的很累 - 累到嘴巴合不起來



我走路走的很累 - 讓我睡吧



來啦 我們的芒之戀



好食



真的好食



來張紀念 許留山



離開許留山 要前往金紫荊廣場的路上嚕 首先碰到香港展覽中心



下午降半旗 對四川災民致哀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一個路門口



展覽中心的裡面有一些展示品 繼續走



找到紫荊花嚕 金紫荊廣場位於香港會展中心旁,是為紀念香港回歸中國而設立



我也來張做紀念



那我不客氣嚕 先吃嚕



看我厲害的把它單手舉起來



看完紫荊花 進到展示中心的大樓 看到貿易發展局 來一張 老婆說我無聊
我是觀光客ㄝ 這不是身為一個專業的觀光客要做的事情嗎



這一趟走的真的挺遠的 老婆累到坐在手扶梯上 照平常她絕對做不出來的



講她還不知道要趕快起來



累了喔



回到金鐘在轉回尖沙嘴 稍做休息 老婆累到不行



晚上去廟街 在旺角站下車 這是它旁邊的旺角廣場 地方不大 但似乎大家都會約在這邊等人.



逛完廟街 老婆真的是累到不行了



那趕快回到旺角站回到尖沙嘴休息啦



這張表情很臭 因為老婆說可不可以不要拍了



照片SliderShow


Windows Live Spaces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