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李安:勇於面對自己

勇敢面對自己

成長
有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就是
對自己誠實
包括你不願意面對的事

所有人都不願意面對的事

李安:勇於面對自己



別的長處沒有
就是很適合拍電影
我相信我拍電影是有天賦的
我一拍電影 就是很不一樣



這個講起來很虛
但是是很深的體會
我做很多東西
跟我是不是真的面對自己
那個掙扎有很大的關係
你是不是有摸到真正的自己 => it's really match with 李開復's word - follow your heart.

你是不是很真誠地去面對
這個是做藝術 做事情 一個很大的挑戰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