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公司果然是戒備森嚴

今天不算起的早
不過還是忘記帶上班證上班

一心想說
待會就一直裝傻下去
就可以通過警衛大哥的檢查

結果一到公司
發現進停車場要刷卡
唉阿
我怎麼沒想到
只好跟大哥求助一下
:{大哥 不好意思 我忘記帶上班證 可以麻煩你幫我開一下停車門嗎}

很順利的 我過了第一關

第二關 是地下室的警衛大哥
我心想 就跟他打聲招呼 像平常那樣 他應該不會特別檢查我
結果
不打招呼還好
一打招呼他就問我卡片呢
我只好招啦
:{忘記帶卡片了}
警衛大哥:{那你是哪家公司的 要怎麼證明你是這家公司的人呢}
:{不知道ㄝ}
警衛大哥:{那打個電話給你同事來證明一下好了}
:{ㄝ(心想 真的那個嚴格嗎) 不好意思喔 我記得的分機電話 可能同事還沒來}
:{那我打給我們總機好了}
:{Maggie 我是Nelson 可不可以幫我證明一下我是xx的人}
電話拿給警衛大哥
:{你是鼎天的總機 但是我無法確認你是鼎天的總機小姐阿}
XD 無言
好吧 我只好拿出我的名片了
名片總不會捏造的吧

終於
警衛大哥終於讓我過去了

結果進辦公室
跟同事講一下今天上班的艱苦

結果 Loyal 就說 那警衛大哥怎麼沒問 你要怎麼證明你的名片是真的
>< 無言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