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第二天出差

出差第二天啦
感覺有點時差
平常大概十二點睡到七點
現在感覺十一點就有累了
很奇怪
早上睡到六點
就自己會起來
這是不是真的有時差呢
我覺得有(儘管大家說沒有)

結果下起了大雨
糟糕阿
待會要怎麼去工廠呢
我淋濕是沒有關係阿
但是電腦怎麼辦
電腦淋濕了
可是不能工作的阿

看到亞太
開了一個晚上
還在搜尋網路
看來應該是連不上了


這是我的早餐

豐富吧
稀飯一碗
加上
蛋一個
青菜兩匙
小菜一份
餃子三份
還有一個芋頭饅頭

最後加上一杯乳酸菌
有補


Kevin這個時候也來吃早餐啦
跟他合照一張
麻煩他幫我借支雨傘啦


走到工廠
應該不算太遠
大概要走20~30分鐘
下雨天
要走的時間更久啦

這場雨下的不小
我的鞋子一下子就淋濕了
不要說褲子
連襪子都濕到一個不行

走到工廠
廠內的冷氣超冷的
整個身體感覺頂不住

今天
還算有點忙碌
一下跑SMT去看看打版子的狀況
一下子去看一下產線的佈置狀況
一開始的首件
測試了一下
一點點小狀況排除
四片都經過測試
看來狀況是不錯的

忙到下午兩點
才有辦法吃中餐
又跑去買泡麵吃
已經幾餐都吃泡麵了
覺得好餓
為什麼會餓呢

後來發現是沒有吃到肉
就跟Ricky約一起去市區吃肉

真的是大陸
每個地方都挺遠的
從出差的地方到常熟市區
坐車子大約是半個小時
下車之後
走到吃飯的地方又是半個小時

真阿
有那麼遠嗎
真的是有累ㄝ
走得很累

最後到一家港式燒蠟店
點了一個揚州炒飯
一個拼盤
幾樣菜

終於吃到肉了
太感動了!!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