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第五天 - 常熟天氣好

今天
still起了個大早
六點多

這是我的豐富早餐
雖然早餐好像都差不多
稀飯 + 一些菜
但我還是覺得好吃

尤其是乳酸菌
我每天喝
都不會拉肚子
我記得我對乳製品過敏
喝乳酸菌卻不會


一個早上
要幹麻呢

當然要來看點書啦
把沙發
搬到落地窗旁邊
坐在沙發上
就可以看到陽台外美麗的風景
加上小野麗莎的音樂
再看Linux的書

這是一種人生的享受
非常過癮

中午
跟Ricky去圓外圓的後面的餐廳吃飯

圓外圓跟台幹宿舍的距離
大約要一個小時
這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吃個中餐要一個小時
二話不說

我們當然是做改良過的摩托車
在我們出去
這改良過的摩托車
應該是從打擋車改過去的
打擋車 加上 可以載人的擋雨裝置
就形成可以載人的計程車

車程一個小時
費用是 RMB 五塊錢
老婆說
珍珠奶茶都要 25塊了
就給他吧

真的
千萬不要拿腿開玩笑
平常在台灣沒走習慣
就坐車吧

中午吃完
去買一下指甲剪
因為指甲太長了
打字不太方便
一個 RMB 四塊錢
倒是鬧鐘一個要 RMB 20塊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所以索性不買
反正都還有時差

吃完飯 回宿舍嚕
享受一下 下午悠閒的看書時光
看了大約三點多
當然
六點起床
有點累
又跑去睡覺
這一睡
又給他睡到晚上七點


幾天 沒吃泡麵
帶來十五包ㄝ
當然要在消化一些嚕

先跑去買果汁跟飲料(烏龍茶)

泡麵大餐
一包維力炸醬麵 + 半包的康師傅 (請記得來中國 不用帶康師傅 因為這邊很多 什麼口味都買得到)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