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第一天出差 - part 2

接續

第一天出差 - part 1

由於我坐在最旁邊的位置
一直被太陽照
真的是好耀眼的太陽阿

上海航空的機翼
看得到字嗎??

吃完餐飲之後
空服員發了一個飯後甜點 - 酸牛奶
內容物就是有點發酵的牛奶
不算吃
有點小酸

雖然沒那麼好吃
但是我還是吃光光
可能是第一次的關係
眼尖的你 有發現麵包沒吃掉嗎

Ricky真是太浪費了
都沒吃乾淨
還想用麵包壓在主餐上
以為我沒看到


這條是黃河嗎

這麼黃
一定是黃河沒有錯

按照地理位置
它是長江吧
可是水怎麼那麼黃


經過了兩個半小時
終於要到上海了
給白哥來一張照片


下飛機嚕
底下不知道是什麼果汁bar台的

這是我
哈哈
有帥到嗎


真的到上海嚕
有看到到站的字樣嗎

同行的兩人
依然走的很快
不像我第一次來
對什麼東西都有興趣
都想拍張照
給他們照張相
讓他們知道他們走的很快

因為我跟Ricky的簽證過期了
所以要去辦一下加簽
看到上海機場的指示 - 台灣居民x證 那的是啥字阿
不過
知道要右轉就可以去辦加簽嚕


加簽需要寫一些聯絡的方式
然後繳交一百塊就可以嚕
如果你忘記帶兩吋照片一張的話
旁邊有快照可以用

行李放在30號地方
當然這個資訊
可以去看一下電視(檢查行李出來 位於上方的電視)就知道嚕

Kevin說他先出去找司機
不等我們去辦台胞證
待會到會合點集合
怎麼知道在哪邊呢
下圖
看照片當然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等
拿完行李後
一直順著路出機場
在路上就可以看到會合點


離開香港機場嚕
趕快給它來的遠拍
司機開個挺快的
很不容易才拍到
不過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個是不是




第一天出差
從台灣八點到機場
到下午五點到上海
最後到達終點CSMC
大概已經是晚上九點嚕
因為塞車 以及要送貨給Vincent的關係
拖了一下子
累啦
(所以po文章也拖了好幾天)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