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第三天

今天依然六點多起床
真的是有時差

雨也依然不小
下的我鞋子一直都濕濕的
真不知道這場雨會下多久
鞋子跟襪子都乾不了
不會回去有香港腳吧

早上來到工廠
開機收一下信
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之後
就去SMT繼續關心機器嚕

忙到中午
今天有機會可以去工廠吃飯嚕
照片只好等到回去再補嚕
因為帶了相機
沒帶到SD卡
拍的照片就存在機器上
沒有帶到轉接線
所以沒有辦法轉出來嚕

東西
不算太難吃
有兩種口味
重口味跟淡口味
當然
我選擇淡口味

內容
有飯
幾條魚
兩樣菜
不算難吃
也沒有太閒
但是絕對比不上公司提供的午餐
我想惟有照片可以解釋這一切
就期待照片吧

晚上大家都一起出去吃飯
去了一家叫做兩岸咖啡的店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自己的樣子上到網路上
所以就不把同事的照片弄到網路上去

晚上一起吃飯的有
Jordan, Kevin, Jimmy, Vincent and Ricky
當然
底下這張照片的人
是我

兩岸咖啡的面紙與他的招牌

幫他打個廣告



這家餐廳有提供有線網路的上網功能
不簡單
我剛好有帶網路現在身上


點了一碗牛肉麵吃
要價 RMB28
當然
應該不算便宜價位

吃起來的感覺
應該只能用可以吃
來形容這碗麵

因為湯不夠熱
應該是最不習慣的地方

問一下服務員
為什麼都不用熱一點
結果他說
因為這樣可以吃得快一些
(是要叫我們趕快吃 趕快走嗎 ><) 這是高級餐廳 一碗牛肉麵都要價 RMB28 所以有鋼琴演奏
吃完飯
與同事離開餐廳
看到旁邊的建築物
好大 好高
叫做王朝大酒店
應該也是吃飯的地方

再往搭車的地方走
看到這個地標物
叫做歐尚
功能大概就像是我們台灣的家樂福
是工廠車停靠的其中一個站

歐尚的旁邊
也有公車(大陸這 叫做工交車)的站牌
可以坐公車來這邊
聽說只要RMB 2元

我們等工廠車的地方
在歐尚的對面



今天的行程
就到這邊嚕
回到宿舍大約也要九點半了
來回都要一個多小時
真的是相當的遠阿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