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第四天

出差第四天啦
今天依然起了大早 六點
應該真的有時差吧

早起
還沒得吃早餐
要六點半以後
先出來透透氣
看到有些常駐的台幹
自己買車
停在停車場


當然啦
這邊的衣服是可以給阿姨洗的
只要把要洗的衣服放在袋子裡面
早上的時候
阿姨就會幫你拿去洗嚕



肚子餓啦
終於等到六點半可以到一樓去裝東西吃嚕
豐盛的早餐


吃完飯當然要給他整理一下衣物嚕
阿姨都幫我折好了
只需要把衣服放到衣櫃裡面就好
發現阿姨折的襪子真好看
回台灣也要這麼折


吃飽喝足了
看一下電視
看一下書
跑去問 Ricky是不是要出去市區吃飯

兩個人決定要坐十點的車子出去
市區當然沒辦法太近
從這裡到市區
大約是中壢到桃園 騎摩托車的時間 大約半個小時

肚子不太餓
所以先去找尋wii 遊戲片的下落

沿途經過的第一個景點 - 方塔


方塔前的門
挺詩情畫意的


在往下走
看到這台車
車上都是玫瑰花ㄝ
難道是要去求婚
真替他開心


又一個詩情畫意的景點
九碗茶樓


碰到大陸的7-11 -- 可的 唸作 ㄎㄜˇ ㄉㄧˋ


終於找到要賣 wii光碟片的地方嚕
星宇電玩 - 照片上是一個店員
人挺客氣的
跟他買了幾片 wii光碟片
想要買 NDSL or PSP
但是想到上次去大陸買的手機
我想還是作罷好了
真的想買
回台灣在買
至少維修找得到人

中午去一家店
不太乾淨的店吃麵食
他們的地板
大概像賣雞賣鴨的菜市場一樣
不是那麼乾淨
但是 吃的東西
是挺OK的
我吃肉乾麵
稍為鹹了一點點

也叫了一盤角子
RMB 8塊

Ricky點的 大肉麵
RMB 6塊


吃飽喝足啦
那就要準備回到坐車的地方
坐車回宿舍啦

沿途遇到的第一個景色
一個很大的廣場
應該有比舊辦公室(桃園中正路那)前面的廣場還大一些

沿途的街景

吉祥商城
挺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從方塔街
走到步行街的尾巴嚕
大約要走十分鍾
走出步行街
也大約要十分鍾

這是步行街的提示欄


走到快出口的地方 應該是說步行街的入口
有這樣的紅色拱門
可以做為識別

要搭工廠的車回去
請在假日飯店前面等

回去的途中
發現有沃爾瑪
這家連辦會員都要錢
可見這邊的水平也是不低嚕


回到宿舍
很累
睡了一個午覺
沒有想到睡到晚上七點
我應該有三四個小時吧

起來以後
call skype給老婆
老婆問我第一句話就是
你睡死嚕!!

今天晚上
Ricky要帶我去一家小市集吃飯



走到小市集
大約要半個小時左右
果然不近

當然
是相當的local
地上都是泥土地
還好今天沒有下雨
不然
應該會瘋掉

我買了一個蛋炒飯
再這一家買的
花了RMB 五元
還加火腿喔

出口處
看到這家小店
鐵板烤腸
不吃不知道
吃了忘不了
一個 RMB 一元




吃了真的忘不了
因為不好吃


透過Facebook分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起來以後
call skype給老婆
老婆問我第一句話就是
你睡死嚕!!

以上言語怎麼可能在分隔兩地極相思的老婆口中說出~冤枉阿~>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