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有些事情 冥冥之中 似乎是有註定的

星期天
從娘家(雲林)回到中壢
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
六輛車連環車禍
人沒事是最大的欣慰
車子的部份後面保險桿裂開 後車廂沒有辦法完全蓋起來
不過有保險公司會負責也就沒有什麼值得有擔心的

丈母娘建議我們還是去收個驚會比較好

於是昨天晚上就去收驚
師父說我老婆有一些白虎 小鬼纏身
幫我老婆送一下牛鬼蛇神

叫到我的時候
當然也有一些小鬼纏身
更讓我驚訝的是
他提醒我 說有車災
叫我開車要注意一點

等到幫我送神的時候
又在提醒我一次

這真的是機率的問題嗎
還是冥冥之中 就是會有這樣子的災

透過Facebook分享

沒有留言: